石三生:孔庆东到底被包养了没有?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这两天最热闹的,可能就是毛左派的领军人物孔门七十三代孙孔庆东与司马南开讲普世价值的话题了。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此二人的变节尚未见分晓,又爆出了孔庆东力挺重庆唱红打黑的激情,竟然是来自重庆市委为“推广重庆模式”支付给他的一笔不菲的课题费。

当然了,孔和尚已经赶在第一时间对次传谣者蔡照明进行了连恐带吓的辟谣。或许是他正在施展其孔门百试百灵的钓鱼术之故,尚未见到他对谣言金字塔顶端—造谣者发起攻击。

孔庆东到底有没有收受重庆市委的课题费?在新浪的管理者们都是以“网络黑社会”的方式进行后台管控的时代,还真是难以判定其真伪。好在中国人自有一套入乡随俗的处世之道,当众明星们都纷纷成为各个地方的代言人、成为假冒伪劣品的代言人,并大肆捞取推销代言费时。说孔和尚竟然会逆潮流而为、会无偿为地方政府代言。如此高贵的思想品德,估计说出来连他自己都要表示怀疑了。

世人都知道一个简单的常识,凡是没有图谋的仗义,都不会没有原则到不分青红皂白、绝不会一面倒。因为世上就压根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事儿,大美如维纳斯,也只好残缺了双臂。更何况一个要主导千万人生计的“重庆模式”了。在共产主义的梦呓尚未实现之前,任何大话某种模式是正确的、是唯一的人们,肯定是别有所图。此其一。

其二,石三生此前曾经关注孔庆东走马观花朝鲜的游记,对他只是平壤城里望一眼,就断定朝鲜人民都生活的很幸福的结论很以为耻。并作文劝他真想了解金正日统治下人民的生活状态,他甚至都无需跨出国门,只是到鸭绿江边我国任何一个朝鲜族村子,听听他们的那些生活在北韩的亲戚朋友们是如何真实的生活就足够了。当然了,孔教授如果就愿意自己本不正当的眼睛像驴子一样被蒙上,或再学人家古人掩耳盗铃。跟他讲任何真实的故事都是白扯的。

通过孔庆东看平壤的眼神去看他眼中的重庆,估计连傻子都能琢磨出是咋回事儿了。非目盲却视而不见、非耳聋却听不到异见的声音,说这样的人却没有丝毫企图,实在是连鬼都难以置信。

那乌有之乡,不就是只长了一只眼睛、一只耳朵吗?

曾经在火车上遇一辽宁大学的教授,只因为跟他换了个座、让他可以面朝火车前进的方向,以免发生他自称的背向而坐就会晕车的事故。闲聊中得知他退而不休,一直在为些沿海城市做经济规划类的课题,一个项目下来,少则十万八万、多了他没没说。

在一个商品社会中,还真的会有人干无利也起早的事儿吗?也许别人会。但孔庆东教授是绝不会的,就看他新浪博客的声明就知道了,如此重视时间的一个人竟然不图利。岂不成孔雷锋了?

故意装聋作哑、歪曲事实的人,自己造谣却要让别人相信他的鬼话。这逻辑也太他爷爷的别腿了吧?

文章来源:《博客日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