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台湾之夜 雅妮会建仔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7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队将在4月9日举办台湾之夜,请来高尔夫球曾雅妮开球,华盛顿国民队投手王建民届时可能到现场与曾雅妮会晤。

尽管王建民可能因伤不会随队出赛,但大都会表示,已向国民队转达华人球迷希望见到两大选手的期待,国民队可能破例让王建民到现场。

大都会将在4月9日举办台湾之夜,还邀来曾雅妮开球,当天正好是国民队作客大都会的日子,许多球迷都期待能见到曾雅妮与王建民这两位台湾之光。

不过由于王建民在春训时受伤,大腿瘀青严重,可能在开季后列入伤兵名单,若是如此,王建民将不会随队四处征战,这将使曾雅妮与王建民的见面会破局。

为了不让华人球迷失望,大都会透露,已向国民队转达纽约华人球迷希望见到两大选手的高度期待,加上曾雅妮又是王建民的头号大粉丝,希望国民队能破例让建仔出席当天的活动。

据了解,国民队对这项要求的回应相当正面,若建仔真的无缘赶上开季,仍有可能会出席当天的台湾之夜,和曾雅妮一起与纽约华人球迷见面。

交通部观光局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表示,当天的台湾之夜还将安排一连串观光宣传活动,将台湾好山好水带给纽约球迷。观光局还请来电音三太子坐镇,让纽约客见识台湾的不同面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