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个人云 7百万人免费用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28日电)中华电信今天说,4月10日将针对一般消费者推出“Hami+个人云”服务。服务上市第一阶段提供云端资料柜、邮件、联络人、行事历与寻找手机等多项功能。

中华电信说,消费者只要加入中华电信会员,即可享2GB个人云储存空间,体验云端资料柜功能。目前中华电信会员人数超过700万人,都可享有2GB个人云储存空间。

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表示,中华电信之所以要推出“Hami+个人云”服务,就是要让广大消费者能真正享受云端科技所带来的便利,可以无时无刻掌握生活、自由自在享乐生活、随时随地分享智慧生活。

中华电信说,“Hami+个人云”所提供的云端资料柜是领先同业打造全台第一座结合云端储存、与档案自动同步功能的个人资料储存空间,解决使用者须随身?带档案的各种不便。

中华电信表示,云端资料柜如同资料同步中心,能在不同电脑或行动装置间进行资料同步储存,免除确认档案下载的麻烦手续,让使用者随时随地、不限档案类型进行线上照片观赏及影音串流。

时下年轻族群最喜爱的社群影音分享,也可透过中华电信独家的后台串接,即时将储存于云端资料柜的多媒体资料,发布至Facebook与Plurk页面。

在邮件方面,中华电信说,个人云是以云端设备为基础,为客户量身打造云端个人资讯管理中心。启用邮件功能,即可透过云端在电脑、Pad及智慧手机等不同3C装置读取与编辑邮件,使用者做的任何更新将立即储存至云端,并透过推播机制呈现于不同装置上,让消费者能随时透过邮件掌握工作动态。

中华电信说,透过云端个人资讯管理中心,使用者以简易的设定程序,即可经由云端将多部数位终端设备的个人资料进行同步,以后换手机再也不必烦恼如何备份联络人资料。还可以随时以电脑、Pad及智慧型手机等终端装置来编辑联络人,再透过云端进行同步,随时随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联络人资料。

中华电信表示,只要透过云端进行个人行事历的管理,使用者可随时取得最新的行事历资料,即时掌握个人行程与约会计划,有了随身提醒就不易迟到。同时在电脑、Pad与智慧型手机等终端装置来编辑行事历,再透过云端进行同步,随时随地都可取得更新的行事历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