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3月29日财经新闻,下面请看本日财经简讯。

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7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5点。

1.美国石油储备增长 油价下滑

上星期,美国原油储备量增长了710万桶,超出市场预期。加上沙特阿拉伯正准备增加石油产量,以及美国、英国和法国准备动用石油储备,这些消息带动纽约石油价格下跌1.92美元,报收于105.41美元一桶。
能源股随之下滑。

2.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增长平平

二月份,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增长了2.2%,低于投资人期望的3%。一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曾经大幅下滑,而二月份的增长,并没有弥补这一下滑。

这一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虽然依然在复苏之中,但速度过于迟缓,不足以显着改善就业。经济学家们估计,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会放缓,达到年率2%。

二月份耐用商品订单的增长,主要来自交通领域,订单增长了3.9%,其中波音公司收到237架飞机订单,高于一月份的150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