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高速路车祸 数百万硬币洒落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28日专电)加拿大安大略省11号高速公路今天发生车祸,一辆运钞车越过中线后,撞上路边大石,价值数百万加元的硬币散落满地,2人受重伤。

警方表示,受伤的2人都是运钞车内的人员,伤势很重,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今晨约4时左右,运钞车开到安大略省北方柯克兰地区(Kirkland)11号高速公路,不知何故,运钞车突然越过中线,撞上对面道路边的巨石。车内数百万加元的1元及2元硬币散落满地。

运钞车撞上巨石后,造成对面车道连环车祸,所幸没有重大伤亡。不过1辆运送糖果的货车也将车内糖果洒得满地都是。

警方表示,糖果虽然洒得一地,但远不如3至5百万加元的硬币散落的范围大。硬币不但散落在高速公路上,路边的矮树丛里也落了不少。

车祸发生后,安大略省警关闭出事地点,并守候在公路上,等候运钞公司派人前来用磁铁及其他工具将散落的铜板收回。

11号公路自清晨一直被关闭至傍晚,调查人员正调查车祸发生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