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非裔少年称自卫 影片揭真相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圣福德28日路透电)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今天公布的影片,上月枪杀手无寸铁非裔少年马丁(Trayvon Martin)的社区守望员,于枪击案当晚被带进警局时,并无明显外伤。

有一半西班牙裔血统的齐默曼(George Zimmerman)告诉警方,他在上月26日于有栅门的社区内枪杀马丁是出于自卫,因为马丁先攻击他,不断将他的头朝水泥走道重击。现场警方表示,28岁的齐默曼鼻子和后脑都有汩汩鲜血流出。

齐默曼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鼻梁断掉,后脑还有1道很深的伤口。

不过ABC从圣福德(Sanford)当局得到的影片显示,戴上手铐的齐默曼被带向圣福德警局,他看起来不像受伤,脸上和身上衣物也没有血渍,1名警官正在检查他的后脑。

代表马丁家人的公民权律师克鲁普(Benjamin Crump)发表声明:“这根本不像他向警方宣称的鼻梁断掉以及后脑被朝走道撞击。”

不过齐默曼当场曾接受消防队员治疗,因此他被急救到止血的可能性提高;此外,影片品质也没有清晰到可以判断他是否有任何外伤。(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