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 张荣发赠书近4千本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9日电)“赚有意义的钱,做善事的快乐是在心里。”张荣发基金会今天代表致赠近4000本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口述著作给教育部,希望让大家学习张荣发奋斗和回馈社会的精神。

张荣发基金会今天由执行长钟德美致赠近4000本张荣发著作“铁意志与柔软心”给教育部,并由教育部长蒋伟宁代表接受。

钟德美表示,“铁意志与柔软心”一书是由张荣发口述,内容包含张荣发如何以钢铁意志打造长荣集团和以柔软心创立基金会的故事,这次致赠近4000本给国、高中学校和图书馆,希望让读者了解和学习张荣发的奋斗精神,并跟着张荣发回馈社会

蒋伟宁表示,虽然只是简单一本书,但如果一本书能有100个人借,近4000本书就能产生约40万人的效应;而白手起家的张荣发不只在航运和空运界很成功,更成立基金会进行赈灾、医疗等协助,张荣发不只是成功,更有成就,这种帮助他人增加价值的精神更值得学习。 2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