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电展 捞鱼竞技赢大奖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9日电)高雄巨蛋家电影音展今天登场,举办活鱼现捞促销活动,优胜者可以新台币42元抱回42吋电视,现场趣味横生,结果由林姓女子赢得。她说,战利品将寄回台北给胞兄使用。

未婚的林姓女子家住台北,只身南下高雄市工作,从事晚班的服务业,下午到场试手气,与其他4名参赛者同台竞技,限时1分钟内,她与另一名男子同样徒手捞到6尾金鱼;两人延长赛PK,林女技高一筹以5比4胜出。

林姓女子在职场练就一身快狠准功夫,得奖后受访说,今天手气很顺,很高兴赢得42吋液晶电视;她眼睛不好,也不喜欢看电视,因此家里已10多年没摆电视机,这部电视准备寄回台北给老哥使用。

这项家电展有国内外知名品牌超过200个摊位参展,展出家电、音响、消费电子商品等,展到4月2日,为抢数位电视换机商机,业者赶在节能家电补助截止前夕莫不祭出各项优惠,大力促销,其中不乏新品,吸引大批民众到场抢便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