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常青果园邀华人共赏梨花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新泽西常青果园将于4月1日周日举办第10届赏梨花节庆祝活动,农场主金钟一先生特别邀请华人朋友共襄盛举,品尝韩国农家美食,领略田园生活,并举办摄影大赛与大家同乐。

当天,农场将特意为客人们提供免费南美式木炭烤肉和精美韩国糕点,从上午10点半到下午3点。

期间小朋友们可获得果园主人赠送的可爱小鸡一只。游客们还可以乘农场车漫游开满梨花的果园隧道,摘采山菜、野菜,参观农场,也可购买新出产的各种有机农产品,以及各种果树苗,有机蔬菜种子和菜苗。

同时果园还有摄影比赛鼓励来宾参与,照片主题要求以梨花为背景。优胜者可获得最高达500元的农场商品卷,投稿者需要在5月31号前,把8.5*11吋的照片邮寄到常青农场参赛,胜出者作品将于网上、报纸上发表,颁奖日为8月19号上午11点。

有兴趣的朋友可上网查询更多详情WWW.EVERGREENFARM.US

地址:常青果园Evergreen Farm
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oad
Hamilton NJ 086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