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中共必亡于迫害法轮功吗?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有这样一句耐人寻味,发人深省的话:“中共不会亡于法轮功,但必亡于迫害法轮功!”最近在新唐人“热点互动”有关薄熙来倒台的节目中有位观众再次引用了这句经典名言。下面我们就来分析看看中共是否会亡于迫害法轮功?

我们先来看看为何“中共不会亡于法轮功”?法轮功是一种超常的修炼方法,目的是让有缘人把“真、善、忍”宇宙真理当作自己的行为准则,做一个好人,乃至越来越好的人,从而达到更高的精神境界。那些看过书、接触过法轮功即使不修炼的人,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后,也不会有意去做坏事,所以法轮功对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和维持社会的稳定也是有极大的好处的。如果中共当初不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有了健康的身体,除了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外,还可给国家和个人节约大量医药费。如果中共当初不迫害法轮功,社会上大多数人都能像法轮功学员那样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如今中共每年直接和间接用于维稳的费用还会超过军费吗?还要那么多的公安、武警干什么?还用自上而下层层设立那么多的“610”、维稳办、纪检监察、司法、检察、法院和监狱、劳教所、戒毒所、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吗?正如一九九八年底以原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为首的一批老干部通过半年多的时间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由此可见,“中共不会亡于法轮功”是有一定道理的。

那么,为何又说“中共必亡于迫害法轮功”呢?首先,中共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法轮功的迫害必然动摇中共政权的道德根基。纵观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历朝历代都是以儒释道作为社会稳定的道德根基,历史上出现的太平盛世都是社会整体道德水平处于较高的时期,也是当权者大力提倡儒释道正统文化的结果。而商朝的灭亡正是缘于商纣王对女娲娘娘的亵渎;“焚书坑儒”最终导致暴秦的迅速灭亡……

其次,中共对“真、善、忍”的迫害必然导致“假、恶、斗”的盛行,从而引发社会道德水平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大家仔细回顾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十几年来层出不穷的社会乱象和连绵不断的天灾人祸,不正是中共末日来临的种种表现吗?

再次,古往今来,当权者对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如,对基督徒的迫害最终导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在三次大瘟疫后分崩离析,土崩瓦解。从今年二月六日重庆王立军事件引发的薄熙来倒台,最终将牵出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和江泽民。因为整个王立军事件都是围绕中共迫害法轮功所展开的。“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了婆”,胡温在今年初实际掌握军权后,便效仿当年江泽民敲山震虎,通过王宝森整倒政敌陈希同一样,企图以反腐败为名,通过抓捕王立军在辽宁的亲信,再借石打鸟,逼迫王立军扳倒江系亲信薄熙来。因江泽民当初不顾绝大多数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亲自下令发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唯恐其下台后遭到清算,除死皮赖脸不交出军委主席的大权之外,还在其下台前强行将亲信周永康等塞进常委,分管政法委大权,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

眼看中共十八大后镇压法轮功的刽子手周永康即将下台,江系害怕法轮功被平反,便选定父子两人都欠有法轮功血债、并遭到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的薄熙来接替周永康。野心勃勃、狂妄至极的薄熙来因有江泽民和周永康在背后撑腰,便有恃无恐,根本不把胡温放在眼里,导致胡温一直伺机整肃薄熙来,以免他们在下台后遭到薄的暗算和反扑。便在中共十七大将薄熙来明升暗降,发配到西南重庆便是其第一步棋;今年初通过王立军收集薄熙来的黑材料便是第二步棋;再在十八大前彻底搞垮薄熙来便是第三步棋。

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年初薄熙来中了胡温的离间计,薄王反目成仇,王立军害怕薄熙来杀人灭口,便携带薄熙来通过在重庆发动文革式的“唱红打黑”运动,企图在十八大挤进政治局常委接替周永康,掌握政法委和武警,然后搞掉习近平的内幕材料,以及薄贪腐和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量罪证,化妆逃进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起了举世瞩目。薄熙来的黑干将王立军的出逃等于反过来帮助了胡温一把,让胡温名正言顺,当机立断提前拿下了薄熙来。

俗话说,好戏还在后头。接下来,就请大家关注这出戏的续集——“中共是如何亡于迫害法轮功的!”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