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国际偶戏节 3外国团预演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夏念慈高雄30日电)高雄国际偶戏节31日至4月15日在冈山文化中心皮影戏馆登场,10国11个国际知名偶戏团共襄盛举,已抵台的意大利、德国、南非3支外国队伍,今天在馆内预演,彼此相见欢,

高雄市立历史博物馆表示,今年增加偶戏亲子体验活动,让观众观赏国际专业表演,还能参与亲子体验营活动,与国际偶戏大师进行剧场导聆、教学演出、互动体验、操偶技术大解密等互动。

活动期间,每逢假日及儿童节,来自英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南非、加拿大、土耳其、大陆等偶戏团队,将在冈山文化中心演出,共计29场与观众面对面体验活动,且是全外文剧场环境。

本周六、日及4月4日儿童节3天,安排包括德国卡巴雷偶戏团带来色彩鲜艳的悬丝偶;南非高人气彼得制偶公司,呈现非洲大草原上奔驰的野生动物;充满惊奇与想像力的意大利纸魔力剧团的魔幻演出。3团已抵台,今天已在皮影戏馆暖身排演,并参加开幕前记者会,相互加油打气,预祝彼此演出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