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利多 国际油价涨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美国经济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及支出都成长,总统欧巴马也为针对伊朗的新制裁行动开路,油价闻讯上扬,也连续第2季季线扬升。

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成长,消费者支出增幅也创下去年7月以来最大,期油应声上涨24美分。欧巴马认为全球石油库存充足,让他们能继续对进口伊朗石油的国家银行进行制裁,期油价格闻讯创下盘中高点。

能源顾问公司Prestige Economics LLC总裁沈克(Jason Schenker)说:“30日的经济数据大多很好。它们显示经济情况和需求成长都很稳健。”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5月交割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报103.02美元。期油价格本季累涨4.2%,2011年最后1季累涨25%。

伦敦ICE期货欧洲交易所5月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扬49美分,或0.4%,每桶报122.88美元,本季累涨14%。布伦特期油与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WTI)溢价达19.86美元。(译者:中央社黄馨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