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珍珠公司在纽约展销 推出新款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3月30日,来自拉斯维加斯的KOBE珍珠公司几千多款顶级珍珠饰品,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开始进行展销。他们以厂家直销的价格,手工精制的产品,周到的售后服务受到顾客的青睐,今年又推出新款。请看报导。

KOBE珍珠公司推出以Helen Alko设计师命名的系列珍珠。

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华人市场经理刘宝儿:“所有Helen Alko系列是珍珠是我们公司最名贵的,都是最好珍珠成色做成的。所以您看像这样每一粒是白色的,但它反出来的颜色是白色的。这个是A+++ ,是最高等级的,因为他要在每一串项链上面比较它的大小,颜色,圆度都要一样。14K黄金加上纯天然红宝石在接口的这个地方,所以这样是非常非常的漂亮。”

拥有一套优雅高贵的珍珠饰品是每一位女士的梦想,那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饰品呢?

拉斯维加斯KOBE珍珠公司华人市场经理刘宝儿:“个子比较高的女性适合双串的,比较长的。这种款式是在好莱坞比较流行的。年龄比较大的阿姨还是喜欢白色的,比较简单的。”

据主办者介绍,公司所有产品的连接部分,如项链的连接部分,耳环上的装饰都是从韩国首尔世界著名的工业区康郎手工制作而成。由于受到广大顾客需求,从去年开通网上销售,今年5月份还要在旧金山开设新店。

新唐人记者孙芳、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