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膝伤 众说纷纭雾里看花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1日电)“哈佛小子”林书豪随队前往亚特兰大,不过今天面对老鹰之战,他持续高挂免战牌;纽约“每日新闻”今天加码爆料,“豪小子”季末恐得接受关节镜手术,最坏情况整季报销。

“每日新闻”撰文指出,尼克总教练伍德森(MikeWoodson)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不知道林书豪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具体归队时间,甚至本季能否回来?他也完全不知道。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林书豪季末恐将接受关节镜手术治疗,而伍德森也坦承,“豪小子”的确有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至于检查结果他并不清楚。

“到目前为止,林书豪仍在复原和接受治疗,球队评估仍维持乐观、正面。”伍德森强调,他们仍认为林书豪能健康结束今年球季,甚至在季后赛上场;“他今天也没参与练球,我们尊重他的感觉,当他告诉我准备就绪、可以出赛时,你们会看到我脸上挂着笑容。”

另一方面,知名运动网站ESPN写了一篇内容迥异的文章,内容明确指出,林书豪本周确定不会出赛,他将在美国时间4月3日、客场面对溜马一役时复出。

ESPN也引用NBA TV球评史考特(Dennis Scott)的说法,表示赛前史考特曾和林书豪简短交谈,“豪小子”说伤势并不严重,现在休息只是为了保险起见;史考特甚至认为,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林书豪可能会直接上场。

吊诡的是,“纽约时报”则提到,赛前林书豪从健身房探出头来,看到走廊上有媒体,立刻缩了回去;也让他的伤势疑云,外界雾里看花、完全摸不着头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