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朝鲜传爱心 韩国人士气球送袜子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5个巨型气球,装着1000双袜子还有1000份的传单,从韩国和朝鲜交界的坡州(Paju),随风飘向朝鲜。这是来自英国、加拿大和奥地利等近40名不同国籍的人权活跃人士和脱北者们发送的气球,向朝鲜人民表达温暖和爱心。

巨型的气球,载着千双袜子和千份传单,随风徐徐飘向朝鲜,袜子将给朝鲜人民带去温暖,传单则告诉朝鲜人民起来反抗独裁政权。

来自美国加州,今年25岁的安德烈•波斯特(Andrew Post)表示,来这里灌气球然后放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最主要的是,自己这么做可以拯救一些人的生命,是非常有意义的。

人权人士安德烈•波斯特:“我知道另一边有人在等着这些物品,他们很需要这些物质。”

李周成(Lee Joo-Seong) 是2006年从朝鲜逃出来的脱北者。

脱北者李周成:“我们把这些袜子送过去帮助朝鲜的孩子们,如果袜子送到那些贫困的朝鲜人民手上,他们可以拿来卖钱或是换成食物。”

人权人士这次发送气球,与朝鲜最近突然宣布4月将发射装载导弹卫星的计划有关。朝鲜的发射计划对周边国家的安全造成了威胁,国际社会纷纷谴责朝鲜,美国警告此举可能危及美方对朝鲜恢复援助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史考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