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奖 泰勒丝连庄夺大奖

【新唐人2012年4月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日法新电)美国乡村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今天连续第2年获颁美国乡村音乐学院(ACM)年度最佳艺人奖,为得奖纪录锦上添花。

22岁的泰勒丝穿着一袭纯白合身J. Mendel礼服出席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47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颁奖典礼。她上台领奖时拿着奖座跳上跳下,惊呼:“我好开心喔!”该奖得主由歌迷投票决定。

泰勒丝去年获颁一连串奖项,包括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年度最佳艺人。2月又以单曲Mean勇夺葛莱美最佳乡村歌曲奖以及最佳乡村个人表演奖。

乡村歌手米兰达蓝珀特(Miranda Lambert)以专辑“第四声明”(Four the Record)获颁年度最佳专辑奖。她领奖时说:“我会好好珍惜这座奖项。”

米兰达蓝珀特也是最佳演唱女歌手奖得主。

典礼由米兰达蓝珀特另一半布雷克雪尔顿(Blake Shelton)以及乡村天后蕾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主持,布雷克雪尔顿也拿下最佳演唱男歌手奖。

团体“怀旧女郎”(Lady Antebellum)则是从1970年代华丽摇滚乐团Kiss合唱团手上拿到年度最佳演唱团体奖。(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