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邓恩发威 公牛破绿衫军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讯】(中央社芝加哥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芝加哥公牛(Bulls)前锋邓恩(Luol Deng)今天得到球季新高的26分,率领公牛以93比86击败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让公牛终止本季首度尝到的两连败。

预计将在今年伦敦奥运率领英国篮球队的邓恩,也挹注6篮板、3助攻与4抄截。

公牛中锋诺亚(Joakim Noah)得到17分与9篮板,布瑟(Carlos Boozer)攻下12分与14篮板,公牛追回上半场一度落后的13分,让塞尔蒂克吞下2连败。

公牛第3节掌控比赛,打出一波29-17攻势。

第4节攻下12分的邓恩说:“我们需要这场比赛。我们不是打得很好,只是打得很卖力。”

塞尔蒂克前锋皮尔斯(Paul Pierce)拿下22分,巴斯(Brandon Bass)挹注15分,贾奈特(Kevin Garnett)摘下12分与14篮板。塞尔蒂克在大西洋区的战绩缩减至领先费城76人(76ers)1个胜场。费城76人今天没有比赛。(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