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财经新闻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讯】4月12日财经新闻,下面请看本日的财经简讯。

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89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25点。

1.美国制铝带动美股上涨

星期二盘后,美国制铝率先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每股盈利9美分,超出此前预期的亏损4美分。汽车、航空、包装等多个行业对铝材的需求都依然强劲。星期三美国制铝上涨了6.3%。

许多投资人曾担心本季度企业业绩将出现下滑,美国制铝的财务报表减轻了这一担忧,带动美国股市上涨。

2.AT&T将允许iPhone解锁

美国手机通讯运营商AT&T将允许对iPhone解锁,使iPhone可以插入其他公司的Sim卡。不过,由于频道差别,在其他公司网络上,数据通讯可能只能使用2G,因而速度大大受损。

3.人民日报再谈腐败议题

中国大陆官方媒体“人民日报”星期三再谈反腐议题。文章指出,工程建设、国企、金融等领域容易发生腐败现象,土地、矿产成为谋取私利的工具;部分腐败人员秘密取得外籍或双重国籍,把赃物赃款转移至境外。

“人民日报”近来已陆续发表“深化改革认识论”系列文章,分别为“宁要微词,不要危机”、“不失时机 攻坚克难”、“重要领域重点突破”、“立足国情 循序渐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