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政变主谋 谷开来自保供出周永康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讯】薄熙来案引爆,黑帮、情色、仇杀等,仿佛一场高潮迭起的悬疑剧,明镜引用消息人士说,谷开来为了避免死刑,供出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是密谋政变的背后主谋,她还称呼周永康是“常委中的坏蛋”。

只是周永康主谋叛变,薄熙来也逃不了干系,周永康曾帮薄熙来和王立军买了最先进的窃听设备,监听九常委的一举一动。博讯引用内部消息透露,周薄两人串通密谋,曾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见了五次面,暗地筹划等到薄熙来入常,担任政法委书记后,一步步逼习近平下台,夺权时机就在2014年。

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教授陈志飞:“对中共来讲,或者对胡温甚至新一届习近平为首的这个班子来说,周永康的确是一个定时炸弹。但是周永康的证据现在肯定已经完全掌握在胡温手中,江派如果结合各种势力反扑的话,那么任何时候都可以把周永康扔出来,来抵制江派的反扑。现在江派已经名存实亡了。”

谷开来因为涉嫌灭口英商海伍德遭到逮捕,海外媒体报导,她还涉及其他四人命案,恐怕死罪难逃,而这次,主动供出周永康主谋叛变,就是希望能保下一命。薄熙来垮台后,矛头指向了周永康,一场政治风暴正在酝酿,各界都在关注。

新唐人电视李日京、特约记者唐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