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10月推新iPhone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根据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 Cos.)分析师孟斯特(Gene Munster),苹果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下一款iPhone,将具备崭新外观设计,并搭配速度更快的无线通讯网路。

彭博社报导,之前这名预期苹果公司(Apple Inc.)将于8月推出新款iPhone的分析师在19日出炉的研究摘要中指出,10月推出概率较高,因高通公司(Qualcomm Inc.)宣称供应零件需求有困难,分析师预测新款iPhone也受到牵连。

供应受限,加上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报告iPhone销售下降,致苹果周四在美股下跌3.4%。

iPhone是苹果旗下最畅销产品,在截至去年12月季度中的销售占总销售业绩53%。

孟斯特在研究摘要中指出,高通的射频晶片能加速连结网际网路,将配备在次世代iPhone中。

他说,新款iPhone推出后,将使投资人调高苹果截至今年12月季度的财务预测。

苹果去年10月推出iPhone 4S,目前尚未讨论下一款iPhone推出时间。(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