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摊贩毒 24小时不打烊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0日电)嘉义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一个贩毒集团,这个集团以槟榔摊为幌子,实际从事24小时贩毒工作,并提供顾客“外送”服务;警方逮捕4名嫌疑人,并起出K他命1.5公斤及其他毒品。

警方表示,这个贩毒集团是以绰号“西瓜”的黄姓男子为首,在嘉义市西区博爱路经营槟榔摊,实际上却是一个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贩毒站,随时提供毒品供顾客购买。

除了供顾客上门取货外,这个贩毒集团也提供“外送”服务,由黄姓主嫌提供手机、集团成员以排班方式24小时轮流接电话。若有顾客需要外送,就由集团成员送往约定地点贩卖。

警方指出,这个贩毒集团平常以轿车、休旅车及机车送货,企图规避警方查缉;由于经常有青少年上门光顾或要求外送,危害社会治安甚钜,因此由警方报请嘉义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

警方昨天先后逮捕4名集团成员,并起出摇头丸502颗、K他命105包(重1583.28公克)、新兴毒品“咖啡”354包,以及贩毒所得现金新台币10万3800元等证物。

警方指出,这个贩毒集团自去年7月开始营业,由绰号“西瓜”的黄姓男子,及绰号“麻薯”的李姓男子共同向上游购买毒品后,再由两人及萧姓男子、萧姓少年共4人分工贩卖。

警方表示,这个集团贩卖的摇头丸、K他命及新兴毒品“咖啡”在台湾夜店很流行,尤其新兴毒品“咖啡”,掺有“一粒眠”与“MDMA”等摇头丸成分,因此很受一般嗑药族欢迎。

警方指出,新兴毒品“咖啡”的包装,外观与一般“三合一即溶咖啡”无异,因此纵使警方临检也不容易察觉,尤其冲泡后有淡淡的咖啡味,喝了之后会出现神经放松、感官迷幻、亢奋等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