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罗福助下落 警方总动员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0日电)前立委罗福助遭判刑4年确定,将发监执行。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新店警分局几乎总动员,该做的都做了,且每隔一、两天就到罗福助住处拜访,但至今仍无罗的下落。

新北市警方表示,罗福助被限制出境,对于掌握罗福助的行踪,包括警方、航警局、海巡署、调查局新北市调查处、入出境管理局、台北市调查处等,几乎都动起来,严防其潜逃。

警方说,“我们做自己该做的部分,几乎一、两天就去罗福助家拜访、关心”,不过,目前仍没有掌握其行踪。

罗福助平常自己不接手机,在竞选立委时的竞选团队也已经解散,相关当事人说,“无法联系上罗委员,不要问我罗福助的下落。”

新店警分局表示,分局长金浩明19日也前往罗福助位于新店北新路的住家,亲自要拜访罗福助,但没有见到罗福助本人,只见到罗妻。金浩明请罗妻转达,希望罗福助面对司法,不要逃避。

罗福助因违反商业会计法、证券交易法,遭判刑4年定谳。检方通知他24日到案发监执行,目前行踪成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