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客机坠毁 逾百人罹难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中央社伊斯兰马巴德20日综合外电报导)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一架客机今天黄昏试图在暴风雨中降落伊斯兰马巴德时,在首都机场附近坠毁,机上搭载的127人据信全数罹难。

这架Bhoja Air航空公司的客机从喀拉蚩(Karachi)飞往伊斯兰马巴德,在暴风雨中坠毁在首都郊外村庄的农田中,机身起火燃烧。航空公司表示,这架波音737客机载有121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

救难工作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已找到110具尸体。

路透社报导,这架Bhoja Air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由巴国第一大城兼商业中心喀拉蚩飞往伊斯兰马巴德,坠毁在距离机场约9公里(超过5英里)处。

民航官员乔治(Pervez George)没有提及人员伤亡状况。救援人员在现场用手电筒在泥泞的农田中搜救,表示不太可能发现生还者。

法新社记者在一个散有若干飞机残骸的房子中,看到一个橘色的飞航资料纪录器。

巴国海军上校马穆德(Arshad Mahmood)表示,客机在接近跑道准备降落时坠毁。

他说:“当时天候状况非常恶劣,冰雹与暴风雨交加。驾驶员失去控制,机身撞击地面,弹起后爆炸,成为火球坠落。”

机场消息人士表示,这架客机预定在傍晚6时50分降落(格林威治时间1350),不过傍晚6时40分与塔台失去联络,稍后在飞抵跑道前坠毁。

国防部表示,已下令调查这起空难事件。(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