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剧变唱红媒体衰 独立媒体崛起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后,政治风暴延烧,也影响了海外媒体的生态,许多原本唱红亲共的媒体纷纷缩编,而海外独立媒体一军突起,成为民众追寻真相的唯一途径,短短一个月,新唐人网站的访问量曝激增7倍,一天达到近八十万人次的流览,一场媒体的变革正在进行。

重庆事件以来,中共内斗烟硝弥漫,民众雾里看花,网民急寻真相,短短一个月,新唐人网点击急增7倍,每天数十万人观看。

新唐人新闻总监庞钟:“最近一个多月来呢,新唐人的网站的点击率有大的突破,比上个月跃升了7倍还多,特别是对我们印象最深的大陆的好多的第一次翻墙出来的这些观众,他们看了我们的报导以后写反馈说,看了还想看,说通过我们的记者的深入的采访,我们评论员中肯的分析,特别是有些对薄王事件的走势的预测,他们看了以后觉得非常好,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重庆事件以来,重庆卫视大改版,左派网站纷纷被封,协助唱红的学者文人遭到调查,撕开亮丽的包装,看到的是,重庆政府外债高筑、早已濒临破产的不堪。而薄熙来的失势也波及海外,不只媒体人呼吁彻查组红团到香港公演《大公报》,而被质疑为薄造势,专设重庆频道的《联合早报》也遭到批判,薄熙来以巨额资金渗透媒体的假大空模式以失败告终。

中共对媒体的渗透与掌控,使得民众纷纷到海外寻找真相,海外独立媒体的收视率以倍数直线增长,而薄熙来垮台,唱红媒体随之大失血,随着派系内斗的白热化,也给长期靠中共资金义助的其他亲共媒体敲上一记警钟。

新唐人记者岚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