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结婚周年 王室迷盼生贵子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王妃本周末将迎接结婚周年纪念日,全国满怀期待两人传出喜讯,为王室生下继承人。

两人去年童话般的婚礼吸引大批人潮到场喝采,且约有20亿名电视观众收看婚礼转播,某位王室专家还称赞他们“救了王室”声誉,即便过了一年后,两人在国内外的受欢迎程度一点也没减少。

但王室迷仍期待两人传出有了“爱的结晶”,不过凯特王妃似乎颠覆了王室传统。

英国知名王室书籍作者莫顿(Andrew Morton)1年前曾告诉法新社:“凯特若未能在接下来9个月内怀孕,将颠覆王室200年的传统。”

写过王室书籍的贾伯森(Robert Jobson)则告诉法新社:“威廉说过他做事会一步一步来,但至于30岁的凯特,我相信她也希望尽快怀孕组成小家庭,她和这男人在一起8年,显然很爱他。”(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