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投书:一封家书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亲爱的孩子,我来澳洲已经有些日子,不知道年幼的你是不是还能记起我这个父亲。让我们分离的原因我需要给你解释,大陆的大法弟子坚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助师正法,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

我在1998年喜得大法,当时一身的皮肤病,严重影响生活,第一次看转法轮一下就看进去了,如饥似渴,相见恨晚,这是多么好的一部大法,千年万年一遇啊,师父引领我们走上正法之路,直接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净化大法弟子的本体。我立刻开始学法炼功。当时心性不够高,执着心也多,病情也正在恶化,大片的皮肤脱落,已经不能正常走路。

大法带给我的神奇是不能言语的,在我坚持炼功学法的过程中,病情出现好转,并能正常走路,穿短裤,皮肤不再脱落,新的皮肤开始生长,这是师父给我消业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没有多久我已经痊愈了。大法让我受益匪浅,从此我开始走上洪法之路,向朋友、亲戚推荐大法,希望他们早日走上修炼的道路。

1999年噩梦开始,共党邪灵开始镇压我们大法弟子,无数大法弟子被迫害、关押、坐牢,我也被捕,我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放弃洪法,给公安介绍修炼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解释“真善忍”原则让我们大法弟子一路向善,无所求,希望他们不要听信中共邪党的谎言。

但是这些人被邪党控制太深,执迷不悟,在被捕的3天内对我实行非人的待遇,毒打、电击,简直生不如死。从此以后对我就开始监视,2011年我向一个和我同样患皮肤病的人介绍大法,被公安发现,再次被关押毒打,家里人通过贿赂让我走出监狱,并通过贿赂拿到护照离开中国。

我内心很感动,能在澳洲继续讲真相,学法炼功,发正念。和同修们一起参与救度世人的项目,一切都是新生。但最近收到最不好的消息,我弘法的同修已经被迫害致死。对于中共迫害大法弟子,我个人的遭遇只是冰山一角。

我要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愿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

孩子现在你明白了么?将来你一定会理解爸爸这么做的原因。

想念你的爸爸

2012-04-1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