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中文告白 梁咏琪泪涟涟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 5日电)歌手GIGI梁咏琪今晚以一袭白色斜肩礼服,现身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宛若维纳斯女神,由此揭开她出道15年来首场台湾演唱会序幕。西班牙籍老公以中文告白,则是让她哭得泪涟涟。

15年来,GIGI经历许多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唯独最挂心台湾的歌迷朋友,这场名为“Our Best Moment台北演唱会”终于在今晚开唱,GIGI感谢歌迷和她一同分享这Our Best Moment(最美好的时刻)。

演唱会一开场,台上浪漫梦幻的白色城堡展示着GIGI与老公SERGIO婚礼的VCR,2人开心的身影与幸福的模样一一浮现。随着“中意他”的歌声,GIGI与6名舞者手持捧花,俏皮可爱的舞动,天使降临般,让一开场气氛即幸福洋溢,台下歌迷也随之摆动。

唱毕“中意他”,GIGI抛出捧花,台下尖叫声四起。还处在新婚阶段的她,建议拿到捧花的歌迷“今晚就去闪婚,像我一样”。婚姻的甜蜜尽都写在脸上。

除了自己的经典歌曲,GIGI再次演唱自己婚礼中献给老公的 “And I Love You So”,这也是SERGIO第1次在网路上听到GIGI唱的歌。接下来的西班牙歌曲“Quizas, Quizas, Quizas”,则是GIGI为“讨好”公婆而唱。

坐在台下的SERGIO不但鼓掌,还跟着唱和,并竖起大拇指直夸老婆赞。随后上台看着准备已久的小抄,认真地以中文对GIGI真心告白。

SERGIO告诉GIGI,“我要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你是我遇见最好的人,你的出现是上天送给我最好的礼物,往后的日子我会用生命保护你”SERGIO还说,“嫁给我,每天都是BEST MOMENT”,“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很多贝比,可以吗?”GIGI既感动又惊讶,直说,佩服老公有这么大的勇气在众人面前对她告白。

为了这场台湾演唱会,梁咏琪还特别学了台语歌“向前走”。她说,这首歌让她回想起1997年一人离乡背景来台湾打拼,一句国语都不会说的情景。

虽然发音不够标准,但GIGI诚意十足,歌迷报以热烈声。但GIGI还是找来琇琇许茹芸助阵。2人一高一矮的悬殊身材,活脱是“身高不是距离”的最好写照。GIGI还特别对琇琇送上西班牙式的亲吻,展现2人的好交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