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文创观念佩饰 风行渝蓉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慧盈上海11日电)台湾文创产品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市场建立起品牌,其中琉璃工房的“观念佩饰”在重庆(简称渝)与四川成都(简称蓉)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首家观念佩饰艺廊日前在重庆开幕。

琉璃工房大陆区事业处总经理王秀绢表示,在重庆开设观念佩饰艺廊,是琉璃工房今年继河南郑州、辽宁沈阳后,大举拓点的序曲。

王秀绢说,琉璃工房今年预计在大陆开设约10家新艺廊,遍及东北、华北、华东、华西与华南。

琉璃工房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建立起品牌形象与知名度,王秀绢透露,各地许多商场会主动要求设点,并提出免费装修等优惠条件,这在大陆十分少见。

琉璃工房目前在大陆共有48家艺廊,遍布20多个城市,发展触角不限于沿海一线城市,一些二线城市也逐渐出现琉璃工房的身影。

“观念佩饰”是琉璃工房2002年发表的品牌,起因于创始人杨惠姗有心打造“全世界没有类似风格的首饰”,以传达东方独特的美感。作品主要为项链、耳环、胸针、手镯等女性饰品。

王秀绢表示,观念佩饰颇受重庆、成都消费者的青睐,说明当地女性喜爱尝试新鲜事物,而且注重穿着打扮。琉璃工房因此将全球首家观念佩饰艺廊设在重庆。(本文附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