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时装圈 秋冬新款精致呈现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哥伦比亚一年一度的波哥大时装圈活动在10日靓丽登场。设计师们展示2012年秋冬季的时尚潮流,吸引了众多时尚爱好者前来取经。

衣着鲜亮多彩、举止优雅的模特们在T-台上迈开猫步,尽心展示着设计师们的秋冬设计。很多时尚爱好者前来参加活动,希望早一点知道最新的潮流。

以针织衫闻名的哥伦比亚设计师佩帕•庞博(Pepa Pombo)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设计。她介绍灵感来自于上世纪70年代的风格,以及本世纪初在巴黎看到的东方元素,作品经典又不失现代感,适合各个年龄层。

时装设计师 佩帕•庞博:“衣服混合了多种织品的质感,并用多种颜色进行刺绣,也带来了层次。如果你看这里,里面是一种颜色,而外围是刺绣。显然,所有颜色都被混合在一起,让它显示出自然的优雅,我想(它设计)的很精细。”

时装活动将持续三天,让人们有足够的时间了解流行趋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