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讨债诡异 伤人还报警送医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7日电)桃园县警方今天侦破竹联帮和堂行动组不法组织,逮捕11人。警方查出黑帮暴力讨债凶残、诡异,打人后还会要求旁人报警将被害人送医。

桃园县警察局八德分局表示,33岁绰号“姊夫”赵姓男子等人以“竹联帮和堂行动组”名号,从事毒品与暴力讨债,若有被害人无力偿还或避不见面,即以电话简讯、暴力恐吓、诱骗方式强押并施暴。

警方还查出黑帮中成员因为被住户批评乱吐槟榔汁,竟持枪击破住家玻璃示威;也有人被抱怨大声喧哗,而持西瓜刀猛砍被害人头颈多刀,甚至讨债时直接以铁锤与铁钉朝对方身体攻击。

警方表示,黑帮成员行径嚣张,在暴力讨债后离开现场时会撂下狠话,表明自己是“竹联帮和堂的阿文”,同时要求看到施暴过程的路人打电话报警救人,行径诡异。

警方经过长时间搜证,下午见时机成熟,兵分多路逮捕集团11名成员,并查获铝棒、改造手枪、空气枪等犯罪工具。

成员在接受警讯后被依恐吓取财、杀人未遂、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