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入围金曲 明年拼双声王

【新唐人2012年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曾德蓉台北21日电)萧煌奇入围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今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对于未能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感到遗憾,明年仍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拼“双料歌王”。

萧煌奇出道届满10周年,今天举行记者会,宣布8月将分别在台北、台中举办演唱会,并开放歌迷在粉丝专页上点歌,喜欢挑战的他也考虑尝试舞蹈表演。

被问到邀谁担任演唱会嘉宾,萧煌奇笑说,他的朋友常常“不请自来”,就连他也感到惊喜,能在台上一起飙歌很过瘾,他会将演唱会当作同乐会,与大家共同庆祝出道10年。

过去用音乐纪录生活的萧煌奇,近日学会用DV自拍影片,以影像纪录生活;他在记者会中表示,如果未来医学更先进,有机会将他的眼睛疗愈,他就能用这些影片回味过去。

对于金曲奖,萧煌奇说,虽然未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难免失落,但仍感谢评审肯定,明年将会继续努力拼“双料歌王”。

他表示,希望能担任颁奖人,尤其是他入围的奖项,因为主办单位会提供点字卡,谁获奖他一摸就知;幽默的他以麻将比喻,说如果摸到自己的名字就叫“自摸”,摸到别人名字就成了“放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