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当局打着横幅欺上瞒下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在福州常见到“访民情、解民忧、促和谐、谋发展、构筑警民情”的宣传条幅于事实不同。福州有大量的黑保安、黑社会人员为了臭钱,为了一口脏饭充当当权者的走狗、流氓、土匪!对抗胡、温政策。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福州执政者不讲法律,在埠兴村直接动用“武装力量”搜刮民脂民膏,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疯狂的不法拆迁,对依法据争的农民们进行“毒打、掠夺、关押、劳教、洗劫”着折磨,一个个村民在恐惧中任人宰割,当权者一个个中饱私囊。村里干部在分脏时争吵的好处,被村
民听到了,很多村民知道此事,他们分到了房子。

林旭光还说:“我们的祖房子四次被当局掠夺,财数屡次被洗劫,首先想到的是胡锦涛强调“依法治国”、“反腐倡廉一刻不能松严查腐化决不手软…..”当成了大救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福州当权者用大量的资金,收养了黑社会人员对我长期挑衅、盯梢、跟踪,上访被关押、劳教,展现了福州政府的当权者掠夺成性,以流氓、土匪、强盗的本质来欺压善良的百姓,糟蹋胡、温政策。福州当局掠夺走我的母亲林惠珍的财物,还无赖得草菅人命命在旦夕,到时她死了也不知道是否有她的灵堂,有过蓄意谋杀我的事件,那天,我家人的死亡,就是地方政府所害。

据悉:福州当局实施的是与“依法治国”背道而驰地方政策。这段时间,福州访民数百名进京上访,有的遭福州当局遣送后,一部分被非法关押在福州北峰山区某地,让访民在痛苦中挣扎、屈服,自然引起百姓的质疑与反感胡、温政策。

作者:福州冤民
相关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