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信良静坐绝食 苏谢相继探视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23日电)民主进步党主席候选人许信良绝食抗议今天进入第3天,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苏贞昌等人近日都陆续前往探视,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也代表代理党主席陈菊,前往关切致意。

许信良因总统马英九没有回应其请求取消油电双涨、特赦前总统陈水扁等诉求,在立法院门口展开绝食抗议。绝食进入第3天,许信良由于体力虚弱,加上胃痛,多数时候在帐棚内卧躺休息,与人谈话时声音微弱。

谢长廷下午前往探视许信良,谢长廷感佩许信良的精神,并说这才是“上坡的路”,他要许信良保重身体。民进党代理主席陈菊今天也特别指示苏嘉全前往探视,关心许信良的身体状况。

民进党党主席候选人蔡同荣、苏焕智、苏贞昌、前总统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总统府前资政辜宽敏等人这两天都陆续探视许信良。

民进党主席选举这次有苏贞昌、苏焕智、吴荣义、蔡同荣和许信良5人角逐,要争取民进党16万有效党员支持;民进党27日将举行党主席等党职选举投票,预订于30日办理新任党主席交接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