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签约 续掌尼克兵符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斯队(Knicks)今天表示,代理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已签下复数年合约,将继续执尼克兵符。伍德森3月暂代教头后率领尼克打进季后赛。

拥有尼克斯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MSG)执行长杜兰(James Dolan)说:“麦克(伍德森)在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下接掌球队,从第1天开始就明确表示会让我们队上每位球员各司其职。”

“我们看到自麦克接手后,球队表现突飞猛进,我们相信在麦克的指导下,球队只会持续进步。”

伍德森在狄安东尼(Mike D’Antoni)3月14日下台后暂代教头一职,率领尼克斯在例行赛最后24场缴出18胜6负的成绩,并以东区第7之姿打入季后赛。

尼克斯季后赛首轮5战后遭到迈阿密热火(Heat)淘汰,但第4战的胜利,终止创NBA纪录的季后赛13连败。

伍德森说:“我抱着非常谦卑的心并感到很荣幸,能继续待在展开我NBA生涯的球队执教。我们的目标是延续上个赛季所取得的成功,继续努力为麦迪逊花园广场公司带来NBA总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