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雪崩区 寻获首批遗体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中央社伊斯兰马巴德27日法新电)军方今天表示,巴基斯坦救难队今天在雪崩处寻获首批遗体,估计有140人因雪崩埋在高山区军营超过7星期。

如高墙般的积雪于4月7日清晨排山倒海涌入驻扎在偏远地区嘉亚臣冰河(Siachen Glacier)的军事基地,厚厚的冰雪完全覆盖周围1平方公里内区域。嘉亚臣冰河位于引发主权纷争的克什米尔地区(Kashmir)。

救难队在覆盖第6北方轻装步兵队(Northern Light Infantry)军营的冰雪中挖掘隧道,试图寻找位于盖亚利军营(Gayari)内129名官兵和11名平民的遗体

军方发表声明表示:“第2具军人遗体今天在雪崩处被寻获,位置非常靠近昨天发现首具遗体的地方。”

军方又说,第3具遗体也在同个区域被寻获。

多个外国救难团队已经进入海拔4000公尺的山区,协助巴国的救援行动。(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薛世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