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欠赡养费 遭罚社区服务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球场外放荡不羁而出名的前NBA球星、绰号“小虫”的罗德曼(Dennis Rodman),因未如期支付子女抚养费,被判处104小时社区服务,缓刑3年。

51岁的罗德曼因拖欠赡养费,去年被裁定藐视法庭4项罪名成立。

橘郡高等法院法官麦可森(Barry Michaelson)劝诫罗德曼,要他以他精湛的篮球技术来服务社区。

麦可森说:“我建议他,利用自己天分作激发,以优秀运动员和好人身份协助有需要的人。”

罗德曼获3年缓刑,条件是要如期支付前妻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

罗德曼指出,现在的收入大不如当年叱咤NBA球场,如今还得到亚洲和欧洲各地打球赚钱,“才能满足各方需求”。

罗德曼效力芝加哥公牛(Bulls)期间拿过3座NBA总冠军,在底特律活塞(Pistons)赢得2届冠军,生涯还效力过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达拉斯小牛(Mavericks)和洛杉矶湖人(Lakers),去年获选进入NBA名人堂。

(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