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惊人评估报告:三年必爆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阿拉伯的茉莉花革命发生之后,中国许多地区也出现了茉莉花革命的征兆。尤其随着以周永康为代表的高压维稳路线走入死胡同,大陆各地民变蜂起,使整个高层对爆发全国性抗暴浪潮产生了极其强烈的忧惧。近日,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为应对可能到来的崩溃局面,中共高层曾秘密组织力量对“茉莉花革命”进行了全面评估,结论是:三年之内爆发茉莉花革命无可避免。

《评估报告》称“茉莉花”持续一月中共即崩溃

海外《自由新闻网》刊登了爆料王樵夫的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茉莉花运动在中国出现之初,中共高层立即组织有关研究机构秘密对此进行了全面评估,研究机构随后向中共高层提供了一份题为《茉莉花运动在中国发生的可能性及其影响评估》的专业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消息透露,这份数十页的专业性评估报告列举了大量中共从未公开的社会情况与社会问题绝密资料。基于这些内部资料,《报告》认为,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来及时制止茉莉花运动,那么在北京、上海、重庆及广州等重要城市,都会一触即发,都会有大量的民众站出来,投入到这一运动中去。

该《报告》还进一步说明,一旦茉莉花运动爆发,在最初一周之内,在北京,就会有超过二百五十万人走上街头反对政府。如此众多的民众走上街头,将会形成一种极其强大的社会心理,即“中国茉莉花运动心理”,这会引发更多民众对政府的不满心理。《报告》预测,在一个月内,可能会有超过八百万人参与其中,要求共产党下台。在上海,这一数目也会在一周之内达到二百万人,一个月之内至少超过六百万人。而且随着这一运动的继续发展,参与民众的人数会以几何级数增长;在全国各地,概略估计人数会超过两亿五千万人。因此,茉莉花运动只要延续一个月,就将导致整个局面彻底失控,产生如同阿拉伯国家一样的茉莉花革命

茉莉花运动目标“比六四更危险”

《报告》还指出,与八九年发生的六四运动相比较,茉莉花运动的目标更为危险。因为六四运动的目标不过是希冀中共改良,并非要彻底推翻共产党的统治;而茉莉花革命不同,其矛头直指结束中共的专制。因此,茉莉花运动将是中共统治的终结性灾难!

据《报告》的评估,与八九年六四天安门运动更为不同的是,六四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次学生运动,而在茉莉花运动中走上街头的民众,将主要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在北京,估计常滞访民人数为四十万左右)、众多维权人士、对腐败现实不满的知识份子和大量的失业工人,评估认为一向充当民主先锋的学生,将会在茉莉花运动的中期才可能介入。

该《报告》在分析茉莉花运动成因时表示,当前之所以会出现茉莉花运动一触即发的局面,最重要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社会基本问题难以解决,例如社会保障、教育、经济与民族问题,远比以往任何时期都严峻,社会矛盾比六四之前更为激化,社会腐败程度也远远胜过六四时期;二是互联网的发展,使得民众之间的相互联系及社会事件的公开化程度,也远远超过六四时期。《报告》承认,这两个因素中,第一个方面的因素应当是中国社会产生茉莉花运动的内因性核心因素,而阿拉伯国家茉莉花运动的影响和“海外敌对势力”的影响仅是外部的次要性因素。

《报告》预测三年内爆发茉莉花革命

据该《报告》的估计:如果腐败问题及其它社会矛盾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那么在未来三年之内,“茉莉花运动”将不可避免地爆发,届时中国社会矛盾及民众、政府公务员乃至军队对社会现实的容忍度,都会突破临界点。《报告》认为,“茉莉花运动”一旦爆发,任何力量都将很难有效延缓和制止,因为届时政府公务员可能也会有很多人参与其中,甚至于部分军人也可能会以各种方式介入,支援民众推翻政府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茉莉花运动”将无可避免升级为“革命”,发生在阿拉伯国家的一幕将在中国重演。

该《报告》最后得出结论称,与一些阿拉伯国家不同的是,至少在茉莉花运动的早期和中期,政府公务员很少会参与其中,军队也不会轻易加入起来反对中共统治。只有在茉莉花运动的晚期,政府公务员和部分军队才有可能介入。因此,在茉莉花运动的早期,是压制这一运动的最好时机;而在茉莉花运动的中期,则是控制这一运动的最后机会。一旦有部分军队也参与这一运动,支持茉莉花革命,那么局面将完全不可控制,中共的统治势必全面垮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