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警:林俊尸块包裹内附字条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蒙特娄7日综合外电报导)调查加拿大分尸命案的蒙特娄警方今天指出,装着中国大陆留学生林俊尸块的邮递包裹中附有字条,不过由于担心出现模仿犯,警方拒绝透露字条内容。

蒙特娄警官拉弗朗尼亚(Ian Lafreniere)说,保守党、自由党和至少1间温哥华学校收到的包裹内都附有1张字条。他拒绝透露字条向谁传达讯息、讯息内容为何,以防刺激模仿犯。

蒙特娄街上今天出现1只塑胶做的假脚,令警方担心模仿犯出现。拉弗朗尼亚说这只假脚非常拟真,可能是电影拍摄道具。

绰号“加拿大杀人魔”(Canadian Psycho)、“蒙特娄屠夫”(butcher of Montreal)的麦格诺达(Luka Rocco Magnotta)涉嫌用冰锥杀害林俊,肢解尸体,并将他的左手和左脚寄给加拿大保守党和自由党。

温哥华2间学校本周也收到从蒙特娄寄来的尸块,包括1只右手和1只右脚,警方说他们将进行DNA比对,看是否为林俊尸块。

蒙特娄警官拉弗朗尼亚说:“这些正是我们在寻找的肢块。”不过林俊的头部仍下落不明。

拉弗朗尼亚说,麦格诺达可能住过或经过温哥华,但无法确定他是否与这2间学校有关。美国成人影片资料库(Internet Adult Film Database)服务器管理员凡塞提(Jeff Vanzetti)说,麦格诺达2003年曾为温哥华1家A片公司工作,但不确定这部影片是否在温哥华拍摄。

警方说麦格诺达在公寓自拍杀人分尸过程并上传至网路,还包括吃尸体的镜头。美联社(AP)取得的影片复本没有吃人镜头,只见1名男子用刀叉切割尸体。警方取得的可能是未经编辑的版本。

中国领事馆指出,林俊的父母5日晚间已飞抵蒙特娄,昨天与执法人员和康柯达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职员会面。康柯达中国同学会长说,林俊父母抵达机场时的场景令人心痛。

“林俊的母亲情绪非常激动,她一直在哭泣,几乎没办法走路,我们得扶着她。真令人心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