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汤灿与薄周有染 网友吁公开嫖客名单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大陆微博爆出当红歌手汤灿被判15年的消息,其经纪人对此进行否认。网上消息还指中纪委调查汤灿与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而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爆利用汤灿与政法委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易。网友评论认为,中共和贪官们利用他们培养出来的的“戏子”进行权钱交易,事情败露后仅把“戏子”公布给外界是不够的。网友呼公开和汤灿有关的中共官员名单。

网传汤灿与薄熙来周永康有染

6月6日,据新浪认证的微博“宗麟”(奢尚集团(中国)事业部营业及市场总监)爆料,称汤灿被判十五年。

而报导章子怡和薄熙来上床的博讯也爆料说,汤灿被中纪委调查,但是还没有被判刑。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

2011年,新浪认证的微博“词作家曾鸣”在微博里曾爆料称,国内著名的民歌歌唱家汤灿已被中纪委调查,因为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而汤灿工作室负责人小莉曾就此事在2011年12月时回应称:“有关汤灿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是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微博,在网上对汤灿造谣。是不真实的!请大家不要相信。”

据《新世纪新闻网》报导:李东生能升任公安部部长获得周永康的信任,据传与两个女人有关。一个是周永康现在的妻子,另一个就是汤灿。“这两个女人,都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主持人和歌手。周永康能在年老之际获美女主持入怀,正是李东生在中间做媒拉线的结果。权色交换,各取所得。”

报导说,为了巩固与周永康的关系,李将汤灿介绍给周身边的一位红人。李东生知道,如果能得到此人的信任,那自己的仕途必然无虞。

不过,评论员赵培指出,李东生的升职跟汤灿没有多大关系,完全是血债派内部接班的需要。因为李东生在担任央视副台长的时候就是610办公室副主任,这也是当初为什么央视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宣传的原因。在610主任刘京退休之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血债派迫不得已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了610办公室主任。

不过,因为汤灿和多名血债派高官走的很近,被怀疑知道很多的内幕,也引起中纪委的注意,受到牵连。

网友呼吁就汤灿问题 公布嫖客名单

网友“圣贤之源”在博文中指:贪官和中共培养出来的一批批政工文艺团的“戏子”享受鱼水之欢,一方是利用权力的人,一方则是享受被权力保养或借用权力庇护劫财的人。大陆在最近20年里,各地权贵们,实际上都把权力伸向了“共产共妻”制度。因此,此次汤灿事件,不过是一个具体的、典型的事例。

文章质疑,为什么每次贪官出现后,就都把责任推卸给个人。仅把贪官公布出来,或者把情人公布出来,都是不够合理的。那么为什么不把和汤灿有关系的所有“中国共产党”官员们公布出来,以让我们更清楚地看清官员究竟要高多什么程度?

因此,“圣贤之源”强烈要求中共官方及时公开汤灿的嫖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