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年会和展览在休斯顿举行

【新唐人2012年6月9日讯】 社区广角镜(244)国际教育备受关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教育工作者近日聚集美国德州休斯顿市,举行年会和展览。来听听教育工作者关注的议题。

一年一度的国际教育会议和展览于5月28至6月1日在休斯顿举行。今年的会议吸引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学校和团体,8000多位国际教育工作者。

2011年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莱伊曼•古博薇Leymah Gbowee,Nobel Peace Price Winner 也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她在发言中强调了不同文化间的理解和沟通是重要的。

Leymah Gbowee莱伊曼•古博薇: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给年轻人什么,就决定了年轻人会给社会带来什么,他们选择什么,就会给社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NAFSA的总裁玛琳•约翰(Marlene Johson, NAFSA Executive Director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提供学生直接到海外学习的机会,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是非常有意义。

NAFSA执行主席和总裁Marlene Johson:我们相信学生对世界了解得越多,他们与世界的联系就会越深,我们世界就会有更长久的和平。与会的教育工作者对有兴趣留学海外的学生提出了他们的建议。

i-studygroup 亚太区总监MacKenzie Hizon麦肯兹•海森:有时小规模的学校,可以提供老师和学生一对一的教学。更好的教学资源会有益于培养学生选择将来专业的愿望。

全国高中学者协会主席National Society High SchoolScholars James Lewis 詹姆斯•路易斯:“高等教育很贵,学生有机会得到奖学金,支付他们的学费,这对学生来说很关键。”

OH!Study

何伯恩主任新唐人记者易青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