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酒店新风尚:俭奢有道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讯】时下,作为国际大都市的纽约,悄然刮起了一场时尚新潮:“享受得起的豪华”成为纽约年轻人和时尚人士的新宠儿。纽约的pod hotel(宝地酒店)就秉承这样一种时尚理念,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慕名而来。那么下面就请跟随记者的镜头去体验一下吧。

纽约市东51街230号,这里是纽约曼哈顿中城东部街区的心脏地带,连接第五大道和洛克菲勒中心,是通往纽约剧院区、 无线电城音乐厅和时代广场的必经之路。

宝地酒店(pod hotel)就坐落在这里,人们称它为“享受得起的豪华”。

宝地酒店老板大卫:“我们发现人们已经准备好了接受小的房间,只要它干净、舒适,能够获得乐趣,最重要的是价格低廉。”

酒店共有200多套房间,但所有的房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小而精致,舒适整洁。每一间都风格迥异,在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

这样的风格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在此落脚。

爱尔兰客人:“设计很好。设计非常能让人放松。价格低廉。曼哈顿的很多酒店费用很高。这个酒店很现代,但又不贵。”

对此,大卫说,关注年轻人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

大卫:“一开始就关注在年轻人。我们会一直关注年轻人。”

随着宝地酒店业务的快速增长,扩展分店成为大卫正在考虑的事情。

大卫:“分店会大一些。公共区域会大一些。但理念跟这个是一样的。”

躺在天台上舒适的椅子上,尽情享受日光浴,或在新潮写意的大堂中上网冲浪,豪华,正在展现出它新的含义。

新唐人电视李婉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