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再现:江西美女副县长14岁参加工作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6月20日上午,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江西南昌县一美女副县长14岁就参加了工作。微博称,中共南昌县委常委、南昌县政府副县长钱洁,1971年1月出生,1985年1月参加工作。网友对此质疑道:14岁怎么就参加工作了?

新唐人记者登录南昌县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网发现,该网显示的钱洁的简历与网友微博所述符合。网页上的简历显示:钱洁,女,汉族,江西南城人,1971年1月出生,1985年1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 任南昌县委常委、南昌县政府副县长。分管交通、供销、物资、科技、人防、地震、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方面的工作;负责与铁路、公路方面的联系、协调工作。

据《南报网》记者致电南昌县委组织部了解情况,一名刘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钱洁的情况比较“特殊”。该工作人员表示,钱洁确实是1985年参加工作,参加工作时14岁,15岁时参军。大学学历是参加工作后获取的。

这是继湖北十堰“童工市长” 张慧莉被网友曝光;湘潭神女王茜被网友人肉“21岁小小年纪就当上了副局长”之后,出现的又一位“神童官员” 。

网友清哲木对此提出质疑:如果说张慧莉市长在“父辈的旗帜”荫庇下能够一路高升,那么南昌县县长钱洁又是靠什么平步青云的呢?难不成也是“官二代”的宦海生涯才得以成功起锚?这些 不正常的升迁背后是不是应该依法追究相关部门雇用童工的责任?

此消息发出,引来网民的围观和评论。

网友:“14岁参加工作”非法招收童工!!

网友:官场造假带动全民造价,谁造假造得最离谱,谁就最有能耐——当今中国官员造假在世界上的排名可以算完胜,这个第一应该当之无愧,估计任何国家都不可能。

网友:怎么会呢,14岁参加工作,还大学学历呢,算一下14岁初中还不毕业呢,怎么能参加工作呢,那不是用童工吗?还县政府呢。明白人一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

强国社区网友:不是她亲爹厉害就是她的“干爹”厉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