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以真:未规划接云嘉南执行长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6日电)青辅会主委陈以真今天表示,她目前仍任职青辅会,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对于外传接任行政院云嘉南办公室执行长一膱,陈以真说,她没有被征询也没有这样规划。

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以真今天上午到台中市参加一场暑期社区工读职前讲习会,在答复记者问题时作上述表示。

陈以真说,有关接任行政院云嘉南办公室执行长一事,她说,昨天看到报纸后,就向行政院回报,行政院长陈(冲)昨天已说明是由行政院副秘书长陈士魁担任,不是她接。陈以真并表明,她没有被征询,也没有作这样的规划。

陈以真表示,目前先把青辅会工作做好,以后的事情并没有考虑。至于未来是否参选嘉义市长?陈以真说,目前没有规划。

青辅会所作的服务非常多元, 陈以真说,除了协助青年就业力提升外,包括15到19岁的未成年孩子,青辅会也设有中途辅导机制,尽力协助弱势青少年继续念书。

陈以真在社区工读职前讲习会中指出,从事志工服务可以帮助很多人,欢迎大家跟青辅会各地志工中心及志工大学联络,青辅会在全台各地有14个志工中心及6所志工大学。她表示,最重要的是将志工服务结合社区紧密连结 ,不仅帮助别人也让自我人生有正向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