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成真 溪树蛙变成查尔斯王子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青蛙变王子的童话故事,竟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新品种溪蛙竟然变成了英国查尔斯王子,请看下面报导。

厄瓜多尔发现了一个新品种溪蛙,什么名字不好取,就要取英国查尔斯王子的名字。让多年来致力于拯救雨林的查尔斯王子,又多了一项殊荣。

查尔斯王子日前在英格兰格洛斯特郡接受这项殊荣,接受奖章和纪念品。查尔斯开玩笑的说:“我非常感动,这真的很好,我喉咙有东西卡住了,一定是青蛙弄的。”

这只变身王子的幸运青蛙,被命名为查尔斯王子溪树蛙(Prince Charles Steam Tree Frog),是由厄瓜多尔的著名生物学家路易士・科洛马(Luis Coloma)在2008年发现。

科洛马参与的全球性网络组织–两栖类方舟,致力于保护全球两栖类动物。两栖类方舟组织忧心,栖息地的不断丧失是目前两栖类面临的最大威胁,比所有陆栖脊椎动物的情况都更加危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