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327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新闻周刊(327)下面请看一周其他大事件

美国独立日大游行 展现多元文化

7月4号美国独立日,各地举行盛大游行。首都华盛顿虽然高温酷暑,仍然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民众观看独立日大游行。参加游行的有一百多个团体,来自全美50个州,代表了不同地域、族裔和文化背景,体现出美国多元文化大熔炉的特色。由14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连续—cut begin–第10年–cut end–受邀参加游行,气势宏大,令观众震撼。

睽违60年 利比亚首次自由选举

7月7号,利比亚近60年来的第一次自由选举开始投票。选民们将从100多个政党、约3000名候选人中,选出200人,组成过渡时期的国民议会,这个国民议会将取代九个月前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成立的全国过渡委员会,并任命一个过渡政府,同时为新宪法举行公投。

美国道歉 巴基斯坦重开补给路线

美国就北约去年11月误袭巴基斯坦军方哨卡炸死24名士兵一事,向巴基斯坦表示道歉,从而打破了七个多月来的外交僵局。 巴基斯坦重新开启美国向驻阿富汗北约部队运送物资的补给路线。据报导,巴基斯坦关闭这条补给线之后,美国每月被迫多花费一亿美元取道俄罗斯和中亚国家来运送北约支援物资。

台湾行政院秘书长涉重大贪渎

台湾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嫌收贿索贿而被收押,引起台湾政坛震荡。国民党火速开除林益世党籍,总统马英九三度对外道歉。据台湾媒体暴料,林益世在担任立委期间,收受中钢下游厂地勇公司的贿赂达新台币6300万,并在今年担任政院秘书长后,再度向地勇公司索贿8300万。经特侦组调查,不仅林益世,林母沈若兰和妻子彭爱佳也都列为被告。

新唐人中国舞大赛初赛香港启动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星期四在香港宣布正式启动。多位立法会议员到场祝贺。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感谢香港各界正义人士的支持,并鼓励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各国选手赴港参赛。初赛定于8月18日举行。此前,中共下密令企图阻止中国大陆舞蹈艺术家参赛,并采用恶劣手段干扰比赛场地的租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