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又传8月孕妇遭强制堕胎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福建省仙游县再传出强迫怀胎8个月的孕妇堕胎案例。对华援助协会日前刊登被害人先生吴良杰的求助信,并称吴良杰目前已抵达北京,向律师张凯寻求法律援助。

陕西省安康市6月底才公布对镇坪县妇女冯建梅怀孕7个月遭强迫堕胎的处分名单,近日又传出福建仙游爆发同类案例。

对华援助协会的新闻稿表示,吴良杰在北京张凯处也遇见了另外一位同样遭遇的陕西省冯建梅的丈夫邓吉元。张凯在部落格中希望大家努力,几年以后“不要再有这样悲惨的故事。”

新闻稿并转发吴良杰的“我可怜的老婆,我可怜的孩儿”求助信,并附上了电话号码。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更多人关注强制计划生育对大陆妇女和婴儿的伤害和杀戮,尽快终止这个政策。协会负责人傅希秋美国时间9日也将应邀出席美国会听证会,就中国大陆强制计划生育政策侵犯家庭权利的政府行为作证。

中国大陆1970年代起实施严格的一胎化计划生育政策,引起许多负面效应。一些学者甚至联名上书大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要求修改“人口与生育计划法”,取消对公民生育权的限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