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亲属: 汇集巨大民意促马政府营救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赣州国安局秘密逮捕进入第23天,由于台湾政府对于钟鼎邦家属陈情的诉求没有做到,今天钟鼎邦女儿钟爱在近万人支持的脸书救父活动上,发起全民联署写陈情信给马总统活动。除了请求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协助外,钟鼎邦家属也进一步要求欧洲议会议员营救钟鼎邦。钟家大陆亲属今日委请的代理律师也将获知明天是否获准探视钟鼎邦。

钟鼎邦事件事发近三个星期,钟鼎邦家属还是无法联系上本人。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士,钟家向总统府陈情两个礼拜以来,政府对于钟家三个营救请求,都无进展。因此钟鼎邦家属将在海内外汇集更多的民意促使政府积极营救。

钟鼎邦女儿钟爱,已经在脸书上发起全民致信马总统的营救联署。钟爱写道,“之前探访大陆的事,竟然也没有政府官员愿意陪同!对政府的失望可想而知。”她强调,希望大家将陈情信寄给马总统,显示全民希望政府“办到底”的决心。

朱婉琪指出:“台湾政府这几个星期以来极为消极的作为,钟家的家属认为,钟鼎邦的人身安全并没有被台湾政府所重视,因此,我们还是希望海内外各界,能够持续要求台湾政府拿出积极态度,向中共要求无条件释放钟鼎邦”

在国际社会方面,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家人曾经救助于驻北京的美国大使馆,美国大使馆也很快地回信说,他们已经了解这个案子,目前正在密切注意这个案子当中,我们会跟美国的大使馆保持联系,同时家属也把钟鼎邦从六月中一直到现在,台湾政府处理态度,以及民间所给予的支持,整个反差,也寄信给了欧洲议会的副议长以及欧洲议员”

而钟家大陆亲属方面,则已先行委任江西一位曾经协助处理过法轮功案件的律师,并已向江西赣州国安局出探视的申请,希望及见到钟鼎邦,确定他的人身安全及精神状况,至于,探视是否获得中共允许,将在这一两天之内获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真、郭云开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