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洛夫格林声援法轮功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林达美国华盛顿DC报导)7月12日、13日,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将汇集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游行、集会,抗议13年来中共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在集会前夕,美国加利福尼亚第16选区联邦众议员洛夫格林(Zoe Lofgren)致函法轮功团体,为无法亲自到集会现场感到遗憾,祝福集会圆满成功,并表示“会不懈地为人权而战”。

洛夫格林1995年当选联邦众议员,选区为硅谷地区。曾任美国国会众议院纪律委员会主席,现在司法委员会和空间科学技术委员会任职,负责移民政策和执法。

洛夫格林众议员信件全文翻译如下:

法轮功学员们:

我非常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今天在国会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举行的集会,非常遗憾,我无法亲自到场。

十三年来,法轮功在中国失去了自由表达的权利。所有人都应该生活在对宗教的包容、自由发言和民主是生活常态的社会里。我们必须不断努力保证人权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尊重。请相信我会不懈地为人权而战。我感谢你们提高人们对中国现状的认知。我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集会圆满成功。

洛夫格林
美国联邦众议员

以下为信件原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