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朋:球团选人有整体考量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19日电)前美国职篮NBA球星皮朋今天表示,台裔美籍职篮球星林书豪表现不错,但各球团在选择球员时都有整体考量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罗德曼(Dennis Rodman)等人所带领的“美国传奇球星亚洲之旅”上午抵台,人高马大的球星出现在桃园国际机场时,吸引不少目光,许多球迷前往接机,闪光灯此起彼落。

皮朋被问到林书豪改披休士顿火箭队战袍时表示,林书豪表现不错,但是NBA各球团在选择球员时都有整体考量

至于被问到美国篮球代表队在这次伦敦奥运能否夺冠,皮朋说,要看球员的临场表现,相信球员都会尽力。

罗德曼被问到相同两个问题时,不改搞笑特色,不断顾左右、言其他,还拿起记者的麦克风,访问同班机的其他入境旅客。

罗德曼最后还假装镇定,问记者“各位有什么问题”时,当记者问完后,他又喊出“我是不是到了香港”,还一度把麦克风推给同团随行人员,什么也没答话。

“美国传奇球星亚洲之旅”来台期间将与台湾SBL(超级篮球联赛)明星队进行表演赛,让国人再度看到昔日NBA球星宝刀未老的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