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案 业者将发表声明

【新唐人2012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7日电)NCC有条件通过“旺中案”,传出旺中集团不接受。NCC发言人翁柏宗今天说,仍以今天下午5时前,旺中集团的正式书面资料为准。旺中集团也将在下午发表声明。

对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提出的条件,旺中宽频董事长特助赵育培表示,旺中集团25日晚间没有答应NCC的3项条件,且明确向NCC委员说“不同意”;今天下午旺中集团也会对此发表声明。

旺中宽频购并中嘉网路案,NCC4名委员25日邀请旺中集团总裁蔡衍明等人进行讨论,NCC主委苏蘅会后表示,NCC对旺中集团开出3大项许可附停止条件和25项附加条件,决议有条件许可此案。

NCC对旺中集团提出的3项停止条件,包含申请人及关系人应该和中天新闻台完全切割,中视数位新闻台应该申请营运计划变更为非新闻台;另外,中国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应设立独立新闻编审制度,制度相关资料和文件,要送到NCC确认。

25日委员会决议,在今天下午5时前,旺中集团必须将承诺的数位化进度、机上盒折扣方案事项,补齐文件给NCC审查。

翁柏宗表示,“一切等旺中集团今天提出的正式书面资料为准”。对旺中集团传出不接受卖中天电视台的条件,他并未作出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